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店面,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店面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店面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鄭文燦一大早前往中壢國中勘查泰豐輪胎廠大火造成落塵情況。(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泰豐輪胎中壢廠發生大火,在消防隊全力灌救下,火勢延燒6小時後撲滅,桃園市長鄭文燦18日上午前往中壢國中勘查落塵狀況,他表示,經勘查大火所產生的碳黑粒子落塵,主要落在平鎮地區,市府也針對中壢及平鎮區學校發放口罩,並請各校減少或停止戶外活動。同時要市府會與泰豐輪胎廠協商,加速推動遷廠。



▲鄭文燦指示盡速清理落塵,讓居民重新有個安心的家園。(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並指示教育局清查中壢、平鎮地區高中小學;中壢、平鎮區公所清查公園等公共設施,並請里長查報災損,以里為單位,調查居民是否有身體不適情況。另外,也請清潔隊及消防隊支援水車,優先清洗學校操場以及公園等公共設施。他強調,市府會盡速清理落塵,讓居民重新有個安心的家園。



▲中壢新明國中也發出500個口罩應急。(圖/新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明國中提供)

他指出,昨天泰豐輪胎廠發生大火,市府即時疏散附近居民,後續也將依照《空氣污染防制法》進行裁罰,並要求泰豐輪胎負起企業責任,提出適當的賠償,以彌補居民的損失。

鄭文燦說,泰豐輪胎廠是合法登記的工廠,但廠房鄰接住宅區,在製造橡膠製品過程中,有一定污染風險,泰豐輪胎廠原先就有遷廠計畫,市府會與泰豐輪胎協商,加速推動遷廠期程。

成堆高麗菜滯銷台南阿公睡路旁

泰豐大火製空污桃市府開罰200萬

3年前立志當乞丐清秀女東港現蹤

泰豐廠碳黑粒子落塵桃市大清洗

泰豐輪胎大火綠黨母親節百貨公司活動為民服務拚3席

林老師洩題害重考...學生:憑什麼?

大火發生第三天桃市空氣品質良好

2017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間檔期拾荒伯破琴前彈背後故事引熱議

泰豐大火桃市府設災後求償專線

花蓮動物星球漫畫展敖幼祥邀同遊

南市偵查隊長上電台宣導防制犯罪

台東慶祝消防節法鼓山捐滅火器

護理師蛋糕 台北黃馨儀捐假髮供癌症病友使用

竹市打火弟兄捐血量創12年新高



蟹肉棒裡有無蟹肉?鄉民一致認為沒有。(資料照,記者陳燦坤攝)

2017-01-2母親節蛋糕預購 台中01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火鍋料中常見的蟹肉棒在PTT鄉民間引起了討論,有人好奇那到底是用螃蟹哪裡的部位做成;還有人想知道外面的一層塑膠膜到底能不能吃,而鄉民們通通都有一面倒的看法。大部分的鄉民都認為,蟹肉棒和螃蟹無關,應該是用魚漿製成;而外層包的薄膜最好不要吃,因為那就是塑膠沒錯。還有鄉民拿出日本工廠製作蟹肉棒的影片,其材料是大量魚漿和著極少蟹肉,再加上蟹肉精和食用色素。因此有網友指出,蟹肉棒看起來只是商品名稱,和蟹肉沒有太大的聯繫,也提醒大家在煮蟹肉棒時不要連著薄膜一起下鍋,否則對身體真的不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日電)台灣網球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的組合,今天在台灣公開賽與對手力戰兩盤勝出,終於在新球季「開胡」,迎來久違的勝利勝利。 世界職業女子網球協會(WTA)台灣公開賽(Taiwan Open),1月28日起在台北小巨蛋進行。 名列大會雙打頭號種子的詹詠然、詹皓晴,今天對上另組持外卡參賽的台灣組合謝淑映、徐竫雯。 這場比賽開賽後,尋求衛冕的詹詠然/詹皓晴在第7局先被謝淑映/徐竫雯破發,但詹詠然/詹皓晴隨即回穩,在第8局回破、第9局守下後,又在第10局破發成功,靠著連下3局的攻勢,先以6比4收下首盤。 次盤雙方在前5局各自保發,詹詠然/詹皓晴在第6局率先突破謝淑映/徐竫雯的發球局,接著在以5比2領先的情況下,詹詠然/詹皓晴卻突然被謝淑映/徐竫雯的猛攻一路逼進搶七,經過搶七大戰,詹詠然/詹皓晴才艱苦以7比6(5)勝出。 拿下這場比賽勝利,詹詠然/詹皓晴在苦吞開季3連敗後,終於拿下2017年首勝。 賽後詹詠然表示,「對手在沒壓力的情況下打得更為主動,孤注一擲下打得很好,這對我們是好事,有助我們把專注力拉回球場上」。 詹皓晴則說,「對手在第2盤5比2時打得很強勢,我們靠著戰術跟默契,才拿下最後勝利」。1060201
C00CEB27D94C59CC
arrow
arrow

    adamssuel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