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遊戲產業轉型創新成功的大宇資訊董事長凃俊光,他不僅帶領企業轉型為以全球授權業務為核心的線上影視遊戲公司,將經典產品透過影2018電影票買一送一信用卡視授權製作成影劇、動畫,創造極可觀授權利潤。從其轉型經驗,凃俊光鼓勵年輕人,不要吝於參與企業轉型,可以藉由參與機會讓自身的能力、活力,帶給傳產企業新的視野。



第一張信用卡凃俊光回憶,15年前想玩個遊戲,必須先去商場買遊戲光碟片,回到家,還得進行安裝,到「開啟遊戲」至少得花上半天。但現在從下載遊戲到付款完成只要2分鐘,凃俊光認為,數位產業的競爭,速度變得很重要,面對的是「光世代」的消費族群,因此,遊戲開發的型態也轉為手機遊戲模式。傳統產業推動IT(資訊科技),需要時間及創意,為了迎接數位平台商機,凃俊光說,他善用IT產業遊戲產業翻轉,並找了知名導演陳可辛在大陸發展數位影視,讓大宇得以取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得幾億人口的線上影視商機。從App Annie(移動數據和分析公司)統計數據顯視,大宇在iOS發行商收入排行榜名列第9,顯見轉型績效。2018信用卡繳稅 2018

凃俊光建議年輕企業家,未必要去創業,可以選擇參與需要活力及轉型的傳統企業,加入它並帶領它翻轉、轉型。(工商時報)

海外刷卡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adamssuel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