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報導,美股近來再度衝高,其中那斯達克指數周二更首度漲破6千點關卡,不過分析師警告就美國債券與商品市場近來疲弱走勢,卻釋出對經濟前景不太樂觀的訊息2018信用卡



雖然美國10年期公債價格周二下跌,價格相反的殖利率走揚至2.33%,但仍低於3月中所創的2.6%今年高點與去年底觸及的2.446%。

機場接送 信用卡 2018 學生申辦信用卡條件

在同時,周二美國原油價格也跌至每桶49.86美元,總計今年來該油價已重挫近8%。路透商品指數周二雖彈升0.54%至181.9,但年初迄今跌幅累達5.51%。此外用來衡量通膨的重要指標-美債10年期平?通膨率上周也跌至去年11月以來最低,意味市場預測美國通膨將下滑。這也抑制投資者對美國抗通膨債券(TIPS)的需求。根據基金追蹤機構理柏統計,截至4月19日為止當周,以TIPS為投資對象的美債共同基金與指數交易基金淨流出6,630萬美元,為去年12月7日來首見單周淨流出,並寫下去年10月以來最大失血紀錄。基金經理人表示,目前債市與商品市場下一步走向將取決美國總統川普能否履行大規模經濟刺激的諾言,其中包括擴大財政支出與大幅減稅。Federated Investors金融服務公司資產配置經理人艾倫柏格(Don Ellenberger)認為,市場對川普有無能力兌現經濟政見尚未獲得定論,「政治也成為不確定變數、難以預測。」此外,中國市場也釋出混亂訊息。儘管周一在法國大選首輪投票結果確定後,帶動多國股市漲高,但中國股債市雙雙挫低,至於鐵礦砂、鎳、鋅、錫與銅等商品價格過去數周也均走跌。分析師將商品市場疲弱歸因於中國當局為在提振經濟成長與抑制房市與其他市場泡沫取得平?,對於再次提供貨幣刺激的意願已大幅降低。(工商時報)

銀行信用卡繳學費

哪家信用卡比較好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adamssuel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